g0v 台灣零時政府第伍拾玖次輪班寫 code 救台灣黑客松

給所有公民的黑客松:台灣零時政府 g0v.tw 雙月大黑客松

■ 活動形式?如何參與?
台灣零時政府黑客松由 g0v 揪松團舉辦,兩個月一次的單天活動,百名與會者來自不同的城市、背景、專長與年紀,利用三分鐘快速發表自己想做的事,並在現場尋找志同道合的夥伴,發揮各自所長,同時透過線上與線下協作的方式,用弄髒雙手的精神來「讓事情發生」。

 

■ 什麼樣子的人適合參加?--想看見改變的人

  • 有想法想找人幫忙的人!
  • 有計畫想運用資訊科技的人!
  • 以開放透明網路參與為號召的組織!
  • 有專案一直沒做完的坑主!
  • 有專案一直找不到人的坑主!
  • 想知道黑客松到底是什麼的好奇人!

■ 沒有想法,我也可以貢獻嗎?不會寫 code,也可以參與嗎?
可以!只要帶上你的腦袋與雙手,直接到活動現場找尋志同道合的提案吧!

不會寫 code 也沒關係,g0v 社群歡迎所有公民、鄉民、憤青、開發者、設計者、社會運動工作者、公務員、法律專家、文字工作者、藝術家、媒體工作者、教育工作者等諸眾,帶著熱血來盡一己之力,開源協作參與社會。

 

歡迎各位新朋老友,一起到新竹 hacking、吹風、救台灣吧!
有更多好吃好玩的事情即將在 g0v 社群發生,邀請你一起 12/9 來到位於竹北的大松現場,一起邊玩邊做專案!

 

【g0v 台灣零時政府第伍拾玖次輪班寫 code 救台灣黑客松】
-時間:2023/12/9(六)10:00 – 17:30
-地點:竹北市中興里集會所(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 11 號)

-報名:https://g0v-jothon.kktix.cc/events/g0v-hackath59n
-活動首頁:https://beta.hackfoldr.org/g0v-hackath59n

-活動流程:https://g0v.hackmd.io/@jothon/rJYnPuvGa
-師培活動內容:https://g0v.hackmd.io/@jothon/2023Sch001TT (參與師培者也請直接訂一般票)
-直播:無法到場的朋友,歡迎收看 g0v 臉書粉專或 YT 的大松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