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徵才】Kronos Research 暑期實習計畫開始徵才

【Kronos Research 暑期實習計畫 徵才開始啦🎉

#暑期全職實習 #月薪125000 #優先轉正機會

> 對高頻交易、量化分析、加密貨幣有興趣的同學們,千萬別錯過這個職缺!

> 學術領域是在電機、資工、數學、物理、量化金融、財務工程等領域的同學們,這個職缺更是非常適合你!

🔎 公司介紹

Kronos Research 是全球前十大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公司,曾創下每日平均交易額 50 億美金,單日最高交易額 230 億美金的記錄。結合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高速網路等先進技術,透過進階的資料分析開發出獨家的量化交易預測模型,並使用全自動的交易策略自營,同時作為加密貨幣造市商,提供全球加密貨幣商品的即時報價,以及優質的量化交易投資服務。

人才和技術是 Kronos 最重要的兩大要素!團隊採開放式合作、解決問題導向、美式工作風格,Kronos 期許任何職位的夥伴,都能信任彼此、安心發問、共同快速解決問題🤝

🔎 徵才職缺:Quantitative Research Summer Analyst

🔎 工作內容:作為暑期量化分析師,你將接觸到量化交易業務的各個面向,從風險管理和帳戶運營到運行模擬和監控生產交易績效。你將在交易團隊中和量化交易員密切合作,與 mentor 一起完成日常交易和研究任務,協助 Kronos 交易團隊的策略研究。

更詳細的工作內容請見:https://grnh.se/8eb0cb033us

🧑‍🎓招募對象:大三以上含碩博生(應屆畢業生尤佳)

🧑‍🎓條件要求:

  • 電機、資工、物理、數學、財工相關科系的大三以上在校生
  • 求知慾強且充滿想像力,對量化交易產業有濃厚興趣
  • 積極主動且負責,會重視負責專案的成果
  • 具備優秀的溝通能力並善於團隊合作
  • 熟悉 C++ or Python

🌟 公司福利

  • 每日供應午餐,常備水果、零食、咖啡、牛奶等茶點
  • 舒壓按摩服務+Happy Hour
  • 特約羽球、籃球場地
  • 900 坪的開放式辦公空間
  • 員工訓練與產業新知分享

🌟 應徵方式

請於 3/22(五)前至 Kronos 徵才頁面投遞履歷

履歷投遞連結 👉 https://grnh.se/8eb0cb033us